初雨

[利艾]Heartbeat

只是先記錄一下怕自己忘了(#

幽靈利X靈感體質小說家艾

 

設定:

艾倫.耶格爾

26才,有靈異體質,職業為小說家,有前世記憶,通常沒有特定的事並不會出門,但只要一個故事的完成就必定會遠行,發現利威爾的靈魂時得知利威爾沒有前世的記憶,只要遇到寫作空檔或瓶頸便會協助利威爾尋找回到原本身體的方法。

 

利威爾.阿卡曼

19才,幽靈,沒有前世記憶,15才那年開始被怪夢纏身,19才生日當晚因為不明原因而導致身體進入休眠(?),恢復自我意識時已經發現自己是靈魂出竅的狀態,身體還在醫院靈魂卻被束縛在艾倫的家中,雖然沒有閱讀小說的興趣及習慣卻對艾倫寫作出的小說莫名著迷。


评论
热度(3)
Tiger, tiger, burning bright
In the forests of the night,
What immortal hand or eye
Could frame thy fearful symmetry?

In what distant deeps or skies
Burnt the fire of thine eyes?
On what wings dare he aspire?
What the hand dare seize the fire?
© 初雨 | Powered by LOFTER